推薦指數:

images (1)    

文案: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栩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菸,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 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 ...... 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心得: 

丁墨的文一向是很有保障的,這是他第一次寫犯罪心理學類的小說,如果是想看推理過程的朋友可能會失望,因為他的事件命案破解什麼的實在有點不合邏輯...但是這篇文的重點不是命案破解阿!這篇文的重點就是師父吃窩邊草把徒弟拐回家然後假借辦案名義不停放閃的文啊!!!

此文的男主角季白是一個很吸引人的角色,刑警隊隊長、長得很帥、辦案能力超強、家世背景也很高大,雖然如此他的個性卻不是那種自以為是的渣男自傲男,他做事從不依靠家裡、非常有主見,認定什麼了就全力以赴(包括追女主角),不自大不張揚,卻有一種天然的霸氣隱隱環繞,而且這樣一個女人人見人愛的男人,居然意外的是一個純情處男!! 

很喜歡他發現喜歡上女主後默默追女主的情節,這樣小心翼翼卻又強勢的把女主一步一步拐回家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太萌了有沒有~~

女主角這個角色也是我很喜歡的女主類型之一,有點天然呆呆的,平時腦袋裡只裝專業領域和工作,對於人情接待常常很茫然,默默的很毒舌自己卻不自知這點實在很可愛呀 

而且她外表就是一隻白白的嬌小的小動物一隻,看到她發現喜歡上男主後就默默地制定追男計畫,用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他、對他好,真的太賣萌太可愛了沒有~~

總之這篇文從開頭就很吸引人往下看,全文不虐,男主跟女主的互動很甜很閃,

雖劇情有小瑕疵但瑕不掩瑜,非常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