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1333376817-338781422    

文案:

正義感十足的小鎮高校女孩阿丹(陳嘉樺飾),以保護幸福美滿的家人和討厭臭男生為崇高使命,和好友佩佩(大元飾)、小米(方誌友飾)組成「壞女孩Bad Girls」三人組,立志行俠仗義、除暴安良。

某日,當紅偶像賈斯汀(賀軍翔飾)來到小鎮拍電影,全校少女無不為之瘋狂。深深不以為然的阿丹卻誤闖拍攝現場,陰錯陽差被指派擔任女主角。然而冤家路窄,不服輸的阿丹與高傲的賈斯汀一碰頭,就接連惹出一堆意想不到的風波。而從來沒談過戀愛的阿丹,又會跟賈斯汀在愛情電影中擦出什麼火花呢?

心得:

這部電影是去年的國片了,一直很喜歡Ella這個藝人,覺得她可愛搞笑不做作,最近終於有時間把她的第一部國片啃完~

但是!!這編劇這編劇...我真的很想問問這編劇到底是誰啊!?這個劇情未免太沒有邏輯一點了吧!!男主角跟女主角互相喜歡上的過程真的很莫名,我完全沒看到男主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女主角,然後他就這樣猛然給她親下去,女主更誇張,居然因為就被親了那一下,回家就心肝兒撲通撲通跳,睡一覺醒來後就發現自己終於陷入愛情,然後就開始自己開心又甜蜜的繞著村莊轉圈圈~跳跳跳~

看到這裡我真的有種莫名奇妙又哭笑不得的感覺...

但是!!對!沒錯!這部片的劇情真的很無厘頭,但是我還是想要推他一下~

看似純愛的電影,其實他的拍攝裡面有種後設電影的味道,利用了早期復古式的電影和現實作了比較,可以在這部電影中看到一些其他電影的元素;其中又融合了動畫漫畫增加了許多趣味性,另外還加進了些武打的動作和類似音樂劇歌唱跳舞的部分,大大增加了其娛樂性,雖然手法還有很多不足,但我覺得也算是國片中另類的突破了!

身為一部喜劇電影,其中女主角Ella的演技我覺得為這部片加分不少,搞笑的動作或台詞演得自然又到位,哭戲也很純粹不做作,我常常看著她、跟著她一起捧腹大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Ella的演技似乎都沒有進步,但我卻覺得她這種自然的演技,真實的感情釋放,卻是很多演員都學不來的也不會的。

這部片你要針對劇情看肯定會失望而且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它的製作我覺得的確是用心的!而且Ella的演技真的很好笑,還有她的妹妹那個角色也是一大亮點,宥勝的娘娘腔設計師角色也突破了他一向演的冷都男,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值得小推一下,閒暇時或是心情不好時很適合看看這部片,真的會看到肚子歪歪叫呀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