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medish    

文案:

洛晨一朝穿越,便成了趙國最低賤的死奴。生如蚍蜉,朝不保夕。 
可她不但要活,還要活得有自由,有尊嚴。 
血腥殘忍的鬥獸場上,她被困於鐵籠之中,掙扎求生。他端坐在看臺之上,冷眼旁觀。 
彼時,她低入塵埃,他高不可攀。 
搖搖相視的一刹那,有什麼東西已經在悄然改變。 
生死一瞬,她被他救下。從此,便成了他唯一的寵奴。 
可那時的他並不知道,她想要的,還有更多。 
她想,她要找到一條路,通向這世間的最頂端。因為,那裡有他…… 
當很多年後,她與他並肩站立在一起,俯瞰著朝代的興衰更迭,世家的沉浮起落時,他依然會寵溺無限的,喚她一聲“小奴隸”。 
他的小奴隸啊,最終,卻奴役了他的心。

 

心得:

穿越架空文,簡單說就是前世早逝名演員女主角洛晨穿越古代從死奴晉升寵奴再讓男主變成妻奴的故事。

喜歡這部女主堅強自我,敢在絕境裡求生存也願在該妥協時妥協,努力活著的同時也不放棄追求自由和尊嚴,為了生存步步退讓,但是一觸及底線卻比誰都心狠。

男主冉之宸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那種冷漠驕傲死渣男,沒想到愈看愈覺得頗有人性還有點孩子氣,重點是作者後面把他虐慘了XD

劇情緊湊,作者文筆還可,雖是老梗但是寫得有滋有味。作者親媽,前面虐女主的時候很順帶過去,男主就是又打又罵又調教XD

基本上算甜文,男主其實一直很寵女主,只是那個時代對奴隸的不公,和男主該死的男性自尊(嘴賤),搞得女主逃了一次兩次,最終男主被虐怕了終於晉升為標準寵妻丈夫一枚!

男配很後面才出來,雖然戲分少但是好萌好可愛!!

頓了頓後,她對上梁天璀璨的目光,臉色認真嚴肅的說道:“小天,我真的已經嫁過人,有夫君了。”
這話她在這幾個月來,已經說了不知多少遍了,可還是忍不住一遍一遍的重復下去。
“我知道的,我不介意。”梁天搖了搖頭,果然是一副不甚在意的表情。
聞言,洛晨使勁兒揉了揉眉心。她發誓,哪怕是跟大寶交流,也絕對要比跟梁天順利很多。
她知道在他看來,女子可以有不止一個夫君。這樣一來,就算她之前已經嫁人,也不妨礙現在做他的“媳婦兒”。她雖然很想給他“科普”一下世俗的觀點與當今的夫妻制度,但一想到他的父母,又覺得自己實在不好說些什麼。
看著洛晨一臉的糾結與無奈,梁天若有所思的蹙了蹙眉。片刻之後,不知他又想到了什麼,語氣略帶不屑說道:“我知道了,你是怕你原來的夫君會介意?”
洛晨有些洩氣的重重一歎,看來今天的溝通再次以失敗告終。直覺與經驗告訴她,現在她說得越多,待會兒便越是頭疼。
在她的無言以對中,卻見梁天的眉頭蹙地更緊了起來,臉上也再次浮上了那一抹委屈的表情,繼續說道:“實在不行的話,那就讓他當老大好了,我不在乎的。”
洛晨忍住想要抓狂的沖動,深深地吸了口氣後,終於站起身來,默默的提步離開了。
“你去哪兒啊,媳婦兒!”
“回屋!”
“好啊,那我陪你。”說罷,梁天對著面前的龍蝦輕輕一拍,便見它頓時一動不動地暈了過去。他輕哼一聲,抓起那老老實實的龍蝦,直追著洛晨而去。

讓他當老大XD不解世事一妻多夫什麼的太萌了啊!!

 

全文有甜有愛還有肉,男女主角內心戲刻畫細膩,除了最後女主變成武林高手的設定有點囧,其餘皆不錯,好文推薦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