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3230658_21e1760d336bf8208fcc863c30c71bbf    

劇情:

3D災難動作片,韓國版《火燒摩天樓》,講述了2012年的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在在首爾市中心的120層摩天樓中發生火災的故事。薛景求將飾演英勇救人的消防員姜英基,金相慶飾演發生火災的摩天樓物業隊隊長。2012年,聖誕前夜,108層的摩天大樓。
摩天樓設施管理總監大浩答應與女兒荷娜共度EVE,作為單親爸爸,和女兒共用歡樂時光一直是他的美好理想。然而,忙碌的工作卻總讓他脫不開身,於是,樓內餐廳經歷允熙暫時代為照管荷娜。號稱“傳奇”的汝矣島消防所隊長英基婚後首次和夫人約定一起共度前夜。一切看起來都那麼其樂融融,誰知一場令人震撼的大火已然蠢蠢欲動……
面對渺茫的生的希望,相愛的人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心得:

災難片。

謝謝米媽媽推薦~

其實我很害怕看災難片,因為每一部災難片幾乎都會有令人鼻酸的畫面,讓人看得既心酸又心痛。果然這部片也不例外啊~後面虐得我好慘呀嗚嗚...

 

以下有劇透

 

韓國的這種大型災難片應該是在起步中,以起步者來說這部片拍得頗好。

劇情如大綱,以摩天大樓發生火災為主軸,開始一段救人與被救的故事。

開頭時很溫馨,每個人都在準備著與期待著夜晚的聖誕夜,笑容幸福且滿足,對比著後面如人間煉獄的場景令人鼻酸。劇情從直升機撞大樓開始進入高潮,爆炸、大火四處竄起,人們尖叫、四處奔逃,一幕幕人間慘劇開始上演。

其實整場災難的罪魁禍首就是那個社長,從不理滅火器問題到執意起飛直升機,最後還腦殘的把防火牆全部啟動,我真想把他連同那個廳長一起扔進火場!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看到那個隊長時就有種他一定會犧牲的預感,看到他一次一次救了人又逃過險境,他的形象在我心裡愈來愈高大,每過一個險境我就更希望自己的預感是錯的,沒想到最後還是...嗚嗚嗚...

最後那一幕,蛋糕上插著"消防官預定"的畫面,讓我瞬間就眼淚盈眶。

其實劇情的走向有蠻多地方可以猜到,就是感覺會出事的地方就真的會出事,但仍然有許多情節讓人看得緊張刺激又膽戰心驚,尤其每次因為拖後腿的人發生的危機,緊張的同時又會忍不住拍桌暴怒!

劇中在一連串的悲劇下亦有搞笑場面,例如那群阿門家族和那個很大喇喇的炳萬消防員,有被他們逗到XD 雖然後面又悲了

女主角孫藝珍笑容好美好仙女(雖然大部分時間臉黑黑),男主不認識不過演得也OK,薛景求這個消防隊長無疑是最大的亮點和感動點

整部戲有笑有淚有緊張有感動,結局稍嫌倉促,但瑕不掩瑜依然推薦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