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職員

2012121822353237514      

推薦指數:

劇情介紹:

該片講述了一名殺手公司職員在愛上一名女子決定金盆洗手後發生的故事。

看似平凡的五金製造公司其實是一所銅金屬一樣冰冷無情的殺人公司。池炯道雖然整日西服革履,卻是該公司業績卓人的職業殺手。他為公司供職十年,沒有一次失手,早已磨練出冷血氣質和殺人不眨眼的狠心。但遇到來公司“打工”的新人勳時,他突然看到了自己當年的影子。

在和勳一起執行任務時,炯道有了片刻的恍惚。通過和勳的家人交流,他越來越感到親情的溫暖,更在遇到心愛的女人時,他的職業敏感發生了變化。

在一次意外失手後,他更是萌生退意,但事情遠沒有他想像的那樣簡單。在夢想平凡生活的同時,池炯道也成為了昔日同僚追殺的“目標”……

心得:

根據蘇志燮在韓劇<幽靈>的表現,我對這部片本來充滿期待,但果然期待愈深失望愈大啊。

主角蘇志燮是一個外表看似普通,實際卻是殺手組織裡的職業殺手。作為本應冷血無情的殺手,他卻在一時心軟下救了一個工讀生,之後又愛上工讀生的母親,最後被公司發現後開始被昔日同僚追殺...

也不能說蘇志燮演得不好,其實他本身就是蠻適合演這種冷冷淡淡、面無表情、木訥的角色,開頭時真的蠻讓人眼睛一亮(蘇志燮太帥),但後來愈看愈無聊,說真的不是因為蘇志燮獨撐大局,我真的看到一半就想關掉。

題材不新,結局老梗。想走愛情線沒走成,想走感人線也沒走成,整齣戲看得我昏昏欲睡~zzZ

唯動作戲還有可取之處,通常看到打架武鬥部分我才會清醒,跟女殺手PK那邊、還有最後一幕一人獨挑整間公司,雖然扯了點,但大概是我看得最用心的一段。

總之這是部不喜歡蘇志燮的大概會看得很想睡的一部片,把他當成動作片影荒的時候還是可以看看啦~

 

 

2.有仇必報

images    

推薦指數:

劇情介紹:

首爾市中心,某運鈔車被劫,18億韓韩元現款不翼而飛。據犯罪現場證據顯示,罪魁禍首是一個名叫白成千的警視聽特别搜查班班长。消息傳來,正在警視聽開會的白成千警官怒不可遏。

狂妄大膽的罪犯再次向警方挑釁,預告他的第二次犯罪計畫。这次,他將試圖把價值100億的金塊變得不翼而飛。白成千接到線報,600千克金塊通過濟州島機場被走私。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白成千急派警員赴濟州島,但金塊依然在潛伏警員的鼻子戲劇般地消失了。

最后,幕后策劃人漸漸浮出水面。天才的犯罪行為仍不能逃脱白成千的敏銳目光。白成千抓到其中一名嫌疑犯,並等待捕補到真正的大魚。這時,白成千接到一個電話,電話傳來了熟悉的聲音:“你,知道我吧?!”……

心得:

這部片我又是衝著車勝元車大叔才去看的,果然好帥呀~

劇情就是從一個罪犯(車大叔)帶著他四個小夥伴去搶錢,還挑釁警官(韓石圭)的故事開始。

其實這種警官跟犯人鬥智鬥勇的題材我是很愛的,但這部戲真的拍得還好,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最大的亮點大概是結尾英雄惜英雄的場面,我居然看到了警官與罪犯兩個男人不能不說的秘密(被毆)

還有就是韓石圭演的白警官有讓我驚豔,真的是很黃很暴力還有一點娘呀哈哈哈哈

一樣影荒的時候可以看看,還算啃了不會後悔的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