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2586757    

文案:

本文講述女主蒲英,一個普通女孩,從高考落榜生到職業女軍人,從通信女兵到特戰指揮員,一路收穫友情、親情、愛情的勵志成長故事。

心得:

看多了打著軍旅旗號行言小風格的文,這本<女兵英姿>著實讓我看了眼睛一亮

女主角蒲英因家逢大變,想找個沒人認識她又供吃住的地方生活,於是抱著隨性的心態進了軍隊,沒想到在軍隊的生活使她獲得、讓她改變自己,一步一步成長,漸漸成為一名優秀的女軍官。

此書未完結,現在寫到第三卷,雖然等文是痛苦的,但我還是不後悔跳了這個坑。

女主角蒲英是一個有點冷漠孤傲的女孩,明明擁很好的素質,對於訓練卻總是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情,直到後來發生一連串事情,得意的、挫折的,從中學習、而漸漸成長,得到了友情、親情、愛情,也漸漸得到了一顆真正的"軍人之心"。

此文不亂開金手指,女主確實強,但是只是身體素質稍微好一點。她的成功皆是靠自己一步步揮汗努力得來,其中亦有遇到許多挫折,但是女主心性堅強、愈挫愈勇,愈是打壓她愈要證明給你看。是個有傲骨、心性堅強、冷靜理智,非常有大將之風的女主角。

雖然目前的她經過一連串磨練,還未完全的獨當一面,但是她的成長讓人看得感動又熱血沸騰,作者文筆不錯,可以看出寫得十分用心,雖然未完結還是推薦~

 

 PS.女主角與兩個姊妹戰友的感情讓人動容,尤其是佳佳...的那一段,真的嗚嗚要哭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