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680c7568jw1e3ux7sjrw8j20go0m876n  

文案:

她是趙六六。
能文能武,能上山打老虎。
能“男”能女,能下海套鱷魚。
她又是趙清持。
出門左拐是商場精英,出門右拐是熒屏巨星。
隻可惜商場精英被打回原形,熒屏巨星被自我放逐。
這一生,霸氣全漏。

貼士:腹黑深情大叔苦追獨立自主女主,人物屬性決定此文必寵,過程有小虐,結局HE。

心得: 

  喜歡女扮男裝類文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本,這本女主真的好帥 

  女主角趙清持是作者前一部<一往桃花源>的深情女配,作者大概是太心疼她了所以又給她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其實沒看過前一本的也沒差,應該都能看得懂的。(敝人表示亦沒看過...)) 

  女主角是孤兒,從小被爺爺領養當作男孩子養大,所以她除了容貌好氣質佳亦能文能武,從小就女姓暗戀者比男的多。這樣的她作者說心疼...其實我也挺心疼。 

  在發現男主角邱白露對她的愛竟那麼深沉,她覺得既奇怪又驚慌。因為在愛裡她總是犧牲,對爺爺言聽計從、為哥哥們犧牲自由,她只知道"付出"而從來不懂得"接受"。所以當邱白露的愛來得那麼深沉洶湧時,她才下意識的抵抗,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受這份愛。 

  男主角邱白霧,大了女主十三歲的老大叔。起初只是因為女主的能力而開始觀察她,沒想到愈觀察愈移不開眼、愈觀察愈深陷,一顆大叔心便就此遺落。一個有外表、有手腕、有閱歷、有能力、有年紀的大叔,就是這樣的他,願意為了女主角,長成一顆屬於她的大樹。在她需要時送來涼風、不需要時擋住風雨,每一根枝葉、每一片綠蔭,都是為了她。 

  只有邱白露能做到這樣,把女主角當成人生理想來追求;所以也只有他,才能讓我們文武雙全又堅強可愛的趙清持最終心陷他家摟~

 

 

 

 

  文到最後面有一段很有名的話:(出自韓國電影<熔爐>)

  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這句話在很多時候鼓勵了我。

  不論是蓋核四案、華光社區案,還是最近的苗栗大埔事件,每一次有社會人士、文藝青年或是大學生站出來遊行抗議時,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就算你們這樣做也沒有用啦!、不要白費力氣了啦!、社會小憤青什麼的等等。

  的確,很多時候我們的遊行抗議最終無法改變什麼,結果也許還是那樣、也許所有的力氣最終還是白費。但真的只是像這句話一樣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有人說,你要做的不是改變這個世界,而是學著怎麼去適應它。電影<熔爐>裡告訴我們,很多努力和堅持只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一顆純淨的心,在社會這個熔爐裡,總是要經過炙烤、經過錘鍊才能得以堅強的跳動下去,有些心被熔爐烤化了,有些心已經化為鐵石心腸,還有些心依舊在堅持著跳動出一樣的韻律。

 

  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不是想要危害社會秩序、也不是想要證明自己多獨特,我們真的只是在學會適應這個世界的同時,依舊想要保有自我。

 

 

 

 

 

 

 

 

 

 

 

 

 

 

 

  以上扯遠了。

 

  總之這篇文挺不錯的,作者文筆挺好的,女主討喜、男主深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