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盜情 周玉 小說  

文案:

她是二十一世紀最負盛名的神偷之一

她是黑市上經久不衰的車王神話

她一個風一般的女子

瀟灑來去,快意人生  

 

他是黑道上數一數二的豪門大佬

鐵血無情心狠手辣

沒想到有人敢太歲頭上動土

動了他的財物

既然是有人嫌命長了,他就替她來收

是情,是愛,是恨,是傷

一切撲朔迷離

 

心得:

周玉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文筆很好、文章大氣,可惜最近似乎隱退了,都沒再出書啦

這本書是黑幫文,但絕對跟任何一本黑幫文的套路都不一樣。

小魚以往也不看黑幫文的,在被各式各樣的台言黑幫荼毒後,真的再也不喜歡看黑幫文,愛恨情仇什麼的各種狗血

所以看到這本<盜情>真的讓我驚艷。

男主角齊墨是世界頂級黑道豪門軍火商的當家,他真的是我現在心目中的第一名男主角,各種開外掛、非人能力,好MAN、好酷、好帥!他的能力無敵、意志堅定,像一隻野獸一樣擁有變態的直覺,無比的相信自己。就像璃心所說:齊墨並不是不知道分寸的人,要是必死他不會去,如果有一線生機,那麼他就一定不會有事。

哪怕在所有人都覺得是絕境的情況之下,只要有一線生機,齊老大就能帶領大家從絕境裡看到希望!

於是看完小說我只想學廣告:媽媽,我也要買一個齊老大!!

女主角璃心,是世界排名第五的神偷,外加世界第一賽車手,因為一次意外,順手偷了齊老大的東西,於是被齊老大抓去做牛做馬當司機XD

作者開頭用這麼段話形容她:

身白色Etro衣褲,頸項中繫著同一品牌嫩綠的絲巾,一臉從容的笑容,明眸浩齒,眉眼中明亮如星,燦燦生輝,那淺淺的笑容讓人如沐春風的同時,又夾雜點不把任何事情放在眼裡的隨心所欲,渾身上下揮發著一股灑脫勁兒,帶著優雅,帶著漫不經心,這股與眾不同的氣質往往讓人第一眼忘了她美麗的容顏,而只注意了這份獨特。

這樣隨意瀟灑、自由如風的她,每次遇到齊老大就只能低頭投降XD

 

其實兩個人的相處真的非常有愛,沒有什麼糾葛、誤會、復仇、亂七八糟的狗血戲碼。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甜,但我覺得這就是如此個性的兩人的相處之道,而且超合我胃口阿

 “你喜歡我?”沉迷中一道冷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璃心不由一震,唰的轉頭對上齊墨映滿夕陽的絢麗雙眸,裡面的火焰讓人沸騰,齊墨聽見她的話了。

 “有問題?”璃心挑眉問道。 

“沒有。”齊墨低頭對上璃心的雙眸,眼底浮現一絲高興的色彩,與這晚霞相映成輝。 

“喔。”璃心點點頭轉過頭去望著夕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齊墨見此緩緩撫摸著璃心的臉頰,扭過璃心的臉龐,低下頭靠近璃心的臉頰,一字一句的道:“我准你喜歡。”說罷頭一低,含住了那櫻花一般顏色的紅唇,深深的吮吸著,雙手緊緊的抱緊了璃心,像是要的把她揉過身體一般,借此表達他很高興,沒有緣由的高興和心底搞不明白的喜悅。 

「我准你喜歡。」XD

多有愛的兩人阿 

 

劇情方面從齊老大出現後就幾乎沒有冷場,一路高潮迭起,跟著他們環遊世界、四處冒險,天空、深海、變異人、金字塔、沙漠、漩渦、暴風雨、無人島等等,很多場面都看得我是驚險刺激、熱血沸騰。

總之,一般黑幫文的家族算計、殺伐奪嫡、復仇血恨、虐戀情深、身世之謎什麼的,在這本都是看不到的~就放縱自己跟著他們隨書冒險吧

結語是這本書我重翻五六遍了,不虐不沉重歡樂刺激有愛,一定要推

 

 

 

______________

看更多小說:

2022年原創【言情BG小說】推薦書單

2022年原創【耽美BL小說】推薦書單

2013~2022原創【言情BG小說】推薦書單總整理

2013~2022原創【耽美BL小說】推薦書單總整理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