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880079-973633245  

文案: 

  緣份不是跟你撞車的人是新來的總監,緣分是你說新來的總監是神經病的時候人家就站在你後面。

輕輕輕輕輕鬆文。HE

 

心得:

  有人發現我最近PO的心得幾乎都是耽美文嗎?

  科科科科~

  不是小魚我變腐了,只是最近真心發現很多優良耽美好作者,文筆佳故事好又遇到喜歡的攻受配對只能讓我欲罷不能啊!(言情書單都不知丟哪去了

  然後這次推薦的[巫哲]耽美寫手,他,居然是個男的!!

  震驚!!!

  

  好吧,其實細看他的書也不是找不出作者是個男人的痕跡,但巫哲的書比起其他男作者來說:感情部分寫得特別細膩。

  主角們的種種心情刻畫深刻,會讓小魚這名女性讀者真心能體會、了解到男人的內心,以及同性戀者的內心世界。那種走著大部分人所不能理解的道路的苦楚、掙扎,還有遇上真愛的珍惜、快樂,真的非常觸動我的心。那一字一句中所觸發的情感回憶起來讓人深刻,讀完以後心裡頭滿滿的,滿滿的卻又有些隱隱的痛楚,微微酸著卻又覺得幸福。

  

  巫哲的書都很棒,文筆好無疑問,但因為小魚實在太懶就直接介紹這本,很歡樂很爆笑卻又很真心很感人的「有種你再撞一下」。

  

  ......

  ......

  ......

  

  我還真是第一次苦惱該怎麼打心得推薦文......

  

  因為太好看了我覺得不管我怎麼絞盡腦汁寫都寫不出這本的十分之一好...所以乾脆不要寫了,寫得太爛就真的罪過了

 

 

  

  推薦點

  1.內容很爆笑,真心笑到腸子快掉出來那種爆笑。

  2.感情細膩觸動人心,會讓人有種又想哭又想笑的感覺。

  3.小攻優質

  4.小受性格非常有亮點

  5.配角群活靈活現,弟控萬歲!!!

  6.HE(是說我還真沒介紹過BE的文

 

  我還真是第一次幹這種不負責任推薦文,完全沒破內容梗......

只能說信[巫哲]得好文,親們直接去拜讀吧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