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魚還是陸續有在看文,只是壞冬冬這天氣實在冷得人手也僵硬身也懶,心得堆著都不想動阿(打滾)

  

  之前看了墨寶非寶的<很想很想你>開啟了我對網配文的一點興趣,但是言情這類題材的好像不多,於是就滾去看耽美的網配文了

  看多了其實內容都大同小異,看到後面整個會很膩,推一下一個網配文都蠻萌的作者:笑瞇瞇。是適合睡前閱讀,看完可以微笑入眠的甜文作者~

  <美人,麼麼噠> 作者:笑瞇瞇 (溫柔腹黑攻x傲嬌二貨美人受)

  <小白蓮,大神疼你> 作者:笑瞇瞇 (溫柔腹黑攻x呆萌善良受)

  <傻媽,求接劇!> 作者:笑瞇瞇 (溫柔腹黑攻x單純略二受)

  以上三本都是笑瞇瞇的文~請不要吐槽我為啥都是溫柔腹黑攻,皆是溫馨寵溺甜文風,雖然不夠真實略小白,但是閱完心情愉悅,適合做看了虐文後的調劑。(我就是在看完[憾生]後被虐得死去活來,看了笑瞇瞇的書瞬間被治癒了~( ̄▽ ̄)~*

 

  看多了網配文忍不住對廣播劇產生巨大的好奇心,於是在估狗大神上找了幾部劇來聽,果然會被喜歡的事物都是有理由,推一下最近非常喜歡的一部廣播劇<紈褲>。

 

    

    

  第二期那一句[忘了吧],讓我瞬間鼻酸了,簡簡單單的一句嘆息,因為好的劇本、輕薄的假相帶感的聲線、強大的後製音效,在一剎那瞬間掐住我的心臟,真的讓我忍不住上來推薦一下這部劇。(我個人在聽之前是完全沒看過劇本,但聽時也不會搞不懂劇情內容,所以在此就不劇透了。)

  說到這部劇的攻君二太子好像是網配圈裡非常大神的聲優:輕薄的假相,以清朗華麗的聲線聞名。在我聽來確實聲線非常棒、戲感也非常好,很有辨識度也很容易讓人沉醉阿(腦殘粉走開!)

  

  <紈褲>這部劇一期大概三十分鐘,總共有五期已經完結,不論是主角們還是編劇後製等,我覺得都做得非常好不輸專業,很推薦大家在寒冷的冬夜裡帶著耳機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