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蠻多不錯的耽美文,但是好懶得打心得(打滾)

以下簡易心得記錄一下,以後有時間的話再把心得補滿吧(望天) 

 

1.絕處逢生 作者:焦糖冬瓜

文案:

這是一個菜鳥研究員在某個強悍特種兵的引誘下不得不遠離悠閒生活,苦逼地面對喪屍還有各路殺手,在刀口上舔血拎著腦袋度日,最後還成為高級研究員被萬眾仰慕載入人類史冊的故事。 

本文背景:兩百年前,彗星病毒肆虐地球,將全球絕大多數人類感染成為喪屍,剩餘人類蝸居在名為夏爾的地下城市,軍部在研究彗星病毒的基礎上培養出適用於人類的X病毒,而特殊任務部隊則是接受X病毒之後的強悍戰鬥部隊。

  末世文。

  好看!焦糖寫文的狀態回來了,一直有在追他的文的讀者知道,最近幾本真的讓人失望,還好這本又回來他的風格。劇情可參見文案,簡單說就是受在末世的成長史,照例強攻強受,感情專一。劇情刺激有張力,是好看的末世文,推!  

 

.影帝們的公寓 作者:天秤座

文案: 

一場床戲引發的慘案,一群未來影帝天王導演編劇們的狗血同居生活,從電影學院持續到娛樂圈的攪基奮鬥史。 

中心思想:本故事通過生動詳實的案例告訴我們——什麼鍋配什麼蓋。作為一名一不小心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就各種糾結千方百計想要彌補的純良受,等著你的那妥妥的就是凶殘傲嬌得理不饒人的小攻;本故事同時教育我們,作為一名小受,切忌以貌取人,尤其絕不可貪戀小攻的美色,需知長得美的女人愛不起,長得美的男人傷不起,長得美的小攻那絕壁是得罪不起! 

  近期看到最好看的明星文,木有之一!

  這本真的看得我從頭笑到尾,其實傲嬌攻不是我喜歡的攻類型,但這本真的太好笑了,每次看到攻腦補受想對他OOXX我就忍不住噴笑。劇本的劇情也很不錯,會讓人想耐心看完,娛樂圈的戲份和感情戲份都很合我胃口,看完會覺得心滿意足,推! 

 

3. 帥哥你假髮掉了 作者:巫哲

文案:

「對不……」安赫道歉的話只說了一半就再也出不了聲了,愣了好一會兒才又補了一句,「帥哥你……假髮掉了。」

  巫哲的書有保證。攻受兩人都有不幸福的童年,內心都藏著一道傷。 

「但我不是你的醫生,我也不可能是你修補傷口的材料,」安赫頓了頓,苦笑著說,「我們都不是什麼好料子,只有把自己修好了,才有資格去談感情。」

「你是說……」那辰很吃力地坐直身體。

「你碰到了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隨時可以找我,我能幫的一定會幫,你什麼時候想說,什麼時候找我,我都會在,」安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很想哭,他已經很久沒哭過,這幾天卻經常會有想流淚的衝動,「但兩個人抱在一起舔傷口,不是感情,哪怕是互相舔。」

  很喜歡這段文字,兩個人抱在一起舔傷口,不是感情,哪怕是互相舔。

  一直都很喜歡巫哲寫文的風格,就算是較為沉重的劇情,在他不鹹不淡幽默有餘的文筆下,都能看得很舒服,不會有很憋悶的感覺。一樣推薦!

 

4.別跑,死對頭 作者:遍地白楊

  青梅竹馬的霸道攻腹黑受,好看!青梅竹馬的兩人從小就是死對頭,直到一天受發現自己的感情,開始慢慢地放長線釣大魚勾引攻。

  文不長,但好看,攻吃醋的樣子很可愛,適合睡前看完愉快入眠。

   

5.情書 作者:范醒

  文案:

  “邵准同学:你好!我很羨慕你。很久了。” 羨慕?仰慕?傻傻分不清楚!這個年代居然還有人在寫情書耶!而且還寫錯字,又說自己就像朵野姜花,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可愛了點?本來枯燥的生活,因为一封封情書起了變化,邵准满心期待躲在窗台邊觀察寫了情書给自己,怎麼是自己班上那個籃球熱血漢康繼?!這一封又一封帶着真情的情書,全都是出康繼自那雙可以抓住籃球的大手?!

  起源於一封情書的校園文。女王攻忠犬受,不錯看,有點耽美校園漫畫的味道(肉味)。文不長,可輕鬆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