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20130617110844    

 

文案: 

莫飛性格易怒狂躁,是當地有名的「野狗」。一天,他被追殺而逃到了另一個城市,為了避雨,他走進了一家畫廊,被那一幅幅精緻細膩的古典油畫所吸引,那顆暴躁的心莫名地平靜了下來。畫廊的主人是個黑衣黑髮有著一份病弱之氣的優雅男子,古怪的性格、幾乎為零的自理能力,和一個極富藝術氣息的名字——安格爾。莫飛被正缺助手的畫家僱傭成了全能管家,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他發現了安格爾的另一個身份,穿梭在光怪陸離都市裡,解決一樁樁詭異案件的,偵探藝術家。故事也是由多個案件組成,相較SCI,這裡的案件短且更陰暗。 

 

心得: 

認識耳雅是從<江湖不挨刀>開始,沒想到看了他的bl文才發現居然更得我心!

耳雅的文一向都會涉及到推理懸疑的劇情,此文不例外算標準偵探文。劇情由一個一個單元組成,單元間有些許關係,亦可分開閱讀。  

受君安格爾是個任性傲嬌的高智商天才偵探,腦袋思想非常人能理解,為人處世卻十分欠揍。人懶、生活自理能力是零,常常用優雅的姿勢走樓梯走到摔下來XD 

攻君莫飛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情人吧我覺得,溫柔體貼會做事能力強,文中角色完全就是安格爾女王的執事,超級忠犬阿好萌!!

  

莫飛將茶杯拿起來喝了一口,湊上去,強行將水送進了安格爾的嘴裡。 

「嗯……」安格爾被迫喝下了茶水,見莫飛一臉的笑意,心情立刻壞了起來,低頭小聲嘀咕,「莫飛,你真討厭,一點都不可愛,我不喜歡你了。」

 莫飛一愣,見安格爾似乎是生氣了,覺得自己可能做得過了,有些歉意地伸手將安格爾摟過來,認真道,「……就這一次,以後不會了。」

 安格爾抬頭看他,警告道,「那你還要像以前那樣聽話。」

 莫飛點了點頭,安格爾似乎消氣了一些,「我不讓你親,你就不能親,下次要親,要先問過我!」

 莫飛失笑,點點頭,問,「那現在可以親麼?我還想親一下。」

 安格爾略微考慮了一下,覺得可以接受,莫飛微笑,湊近,輕輕吻上,極盡溫柔……

 

劇情雖多推理懸疑部分,但兩人相處十分有愛有萌有甜還有肉!配角們個性很鮮明,每次看警探奧斯被安格爾氣虐得要死卻還是忍不住找他求救求被虐的時候我都快笑瘋了XDD

看網評有人說案件詭異我是覺得還OK!總之人物角色設定很萌 

 

此文尚未完結,目前出到第三部。雖連載中但可以肯定不會棄文,而且也肥到可以啃得很幸福~第三部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