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最近被朋友請求幫忙代班英文電輔老師的工作,就是打電話到小朋友家裡用電話幫他做英文的複習,年齡層大概是在幼稚園到小六不等。

然後最近常常發生這種情況讓小魚很哭笑不得...

 

 

小魚:喂您好!我是xx英文的電輔老師,我要找amy~要幫他複習英文!

??:好的!(童音)

 

十秒後

 

小魚:.......

??:.......

小魚:您好!不好意思,請問amy在嗎?

??:恩恩在喔(童音)

 

又十秒

 

小魚:......

??:......

小魚:不好意思,我要找amy喔!

??:好!(童音)

 

再十秒

 

小魚:......

小魚:請問是amy嗎?

??:是!!(歡樂童音)

小魚:......(青筋)

 

 

大家可以理解嗎?

小魚表示無法理解...

是在玩你猜我猜大家猜嗎?

"我就是"三個字...學校老師是不是忘了教啊???

 

小魚覺得...小孩子果然是很神奇的生物阿(望天

 

 

 

 

 

 

 

 

p.s

四天連假到囉~今年又可以烤肉吃到飽了

雖然天兔疑似要變成超級大颱風了...希望不要釀成大災阿......

那麼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