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逆襲 作者:柴雞蛋

逆襲 柴雞蛋 bl小說  

文案: 

“當初我離開你,並不是因為我勢利眼。”

 “我知道。”

  

“他不愛我,我已經和他分手了。”

 “我知道。”

  

“你知道?原來你還是這麼關心我。”

 “因為他已經和我在一起了。”

  

 【這是一個窮屌絲逆襲成為高富帥並搶走前任女友的現任男友的故事,

   歡樂多多,精彩連連。】

 

樓下有小劇透請小心繞道走 

 

心得:

先感謝米酒媽媽因為她提到了這本書所以才去找來看,結果看了文案笑到不行就翻開了,果然...好黃好暴力但是很好看阿

故事從小受帶交往七年的女友回家開始,女友嫌棄他家又髒又油又窮,嫌貧愛富要和小受分手,小受拿磚塊拍腦門,搞自殺要挽留女友,結果拍著拍著,居然還拍出了鐵頭功!對你沒看錯,就是就是那種在街頭賣藝、頭碎大石的鐵頭功。。。

後來小受放棄女友,被小攻各種無意的找麻煩。擺攤被當城管的小攻追補、做扒手被當民警的小攻抓、因為色盲闖紅燈還能被當交警的小攻攔截......直到發現前女友的現男友竟然是小攻,小受誤會小攻受前女友指使來找他麻煩,於是大怒之下,決定把小攻搶過來報復這對狗男女,搶著搶著,就順便把整顆心跟肉體賠上了XDDD

看小受怎樣從原來的固執老實直男,自己掰彎自己,變成狡猾奸詐受的過程真的很搞笑,在醫生師傅的幫助設計下一步一步攻破小攻心防、踹開女友!小受耍心眼耍得很可愛很厲害,這部分的劇情相當精采而且非常好笑,看小受明明是個直男,卻忍辱負重努力把自己掰彎的掙扎,真的讓我看得很歡樂XDDD

小攻本來是個凶殘霸道又花心的大佬,遇上小受之後整個被吸引得無法自拔,被腹黑狡詐的小受玩弄於手掌之間,於是就床上狠狠欺負你、床下寵你沒商量啊XDDD

後面的折騰就是看兩人膩歪來膩歪去秀恩愛,肉多味美還使用各種道具(???),看得小魚歡樂興奮又臉紅啊啊啊---(踹)

整本書充斥著濃濃歡脫的京味兒,很多笑點但是也很黃很暴力,表示第一次看的人三觀被震得很厲害變態行為很多沒有節操,但是劇情真的蠻精彩互耍心機什麼的,自認為接受力強大的人可以去嚐嚐自我考驗一下XDDDD人物刻畫深刻,其實我還是蠻喜歡這本書的

 

2.你ㄚ上癮了 作者:柴雞蛋

你ㄚ上癮了 柴雞蛋 bl小說  

文案:

 【京味,高幹,強強】

 有一種人, 

就像毒品。 

沾了一口, 

此生難戒。

 

樓下有小劇透請小心慢慢走 

 

心得:

然後這本是因為很喜歡「逆襲」,所以又去找柴雞蛋以前的書來看,我想說文案好爛但是內容很好看~比起「逆襲」的粗暴濃烈,我更喜歡這本的漫漫溫情。

小攻與小受相遇於高中時代,小攻的背景強大是個軍二代,小受只是個窮鄉中的窮人家。本來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卻因為小攻的爸爸要續絃,不滿的小攻為了反抗轉學到偏僻的高中,遇到小受。攻從欣賞受的字跡、到迷上他的氣質,從欺負他到罩著他,兩個人從死對頭變好兄弟,最後成為最親密的情人。

從小攻騎腳踏車,載著小受去上學的路程,從那一刻開始,兩人便注定了要一生糾纏不休。

小攻很霸道但是真的很寵小受,從發現自己心意開始便用盡各種方法著小受,雖然很愛吃醋,吃起醋來還愛胡思亂想胡攪蠻纏,但他真的很、溫、柔!他對小受的寵溺真的會讓人心裡融化(雖然狠起來也不是人),但那份愛既濃烈又炙熱,是我也心甘情願被他掰彎啊啊啊---(干你屁事)

小受被寫得很吸引人,聰明的腦袋、英俊的臉蛋、幽冷魅惑的小眼神XDDD整個氣質超級吸引人,有一種渾然天成的瀟灑傲然,讓人很想撲倒(拖走)

前半段寫兩個人學生時期的愛情,真的很年輕很熱血,遇到阻礙毫不猶豫得私奔到月球,那時候的他們沒有責任沒有包袱,能夠肆意的燃燒熱情和青春的巴底XDD

後半段寫成年後,小攻成為商人,小受進了軍隊,兩人再續前緣,抵死纏綿秀恩愛繼續各種疼寵中間兩人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但是一相遇那段空白期便好像從來不存在,成年後學會了責任的他們,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那份愛。

看這本一直讓我回想到焦糖冬瓜的「重生之競劍之鋒」,其實劇情完全是不同方向的,也許是那種校園的感覺吸引我,我非常喜歡這篇。跟「逆襲」一樣是歡脫京味兒,肉湯濃郁但沒有那麼重口味,更多了的是溫柔而濃烈的深情與感動,很好看,我很喜歡

 

 

 

看更多耽美BL作者:

論那些原創我必看的耽美BL作者1

論那些原創我必看的耽美BL作者2

論那些原創我必看的耽美BL作者3

 

看更多耽美BL作品:

2020年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

2021年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

2022年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

2013~2022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