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要長草了...很久沒發文很大的一個原因是,最近真沒看到什麼真心想推的作品(不然就是想推的根本還沒完結...),卡在書荒期久久不能動彈,於是小魚就跑去玩網遊了(疑?)

  大家都知道小魚是個好奇心有點重的人(大家是誰?),看多了網遊類小說,忍不住想自己體驗一下那些讓眾多網遊主角欲罷不能的遊戲,於是搜了些其他網友的介紹,找了一款好像蠻有名氣、武俠風很重的網路遊戲<劍俠情緣3>來玩,然後就被他裡面美麗的風景給迷醉了....

  說實話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嘗試一下,沒打算長駐,但這款遊戲真的蠻吸引人的。風景做的很精緻也很美麗,劇情架構很龐大,光看著劇情解任務,哪怕是自己一個人一等一等地慢慢升級也不會寂寞。

  當然能讓我持續流連這款遊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遇到了好的師傅。

  在我剛進劍三時,真的是一個完全無知的狀態,鍵盤怎麼按啦滑鼠怎麼移啦,完全是手忙腳亂的很惶恐。

  師傅就帶著我一步一步了解這個遊戲。教我裝插件、教我介面該怎麼設置,給我包包、陪我練級;遇到打不贏的怪求救師傅隨召隨到,帶著我進入幫會認識其他人。雖然我升級升得很慢(忙著看風景看劇情...),雖然我輕功常常摔死,雖然我總是手殘的讓師傅無奈到想大哭救命,但他還是一直很有耐心的帶著我(哪怕無數次在內心掐死我),帶著我一點一滴瞭解這個遊戲,也一點一滴被這個遊戲吸引。

  於是現在我已經從小新手練到滿級了(雖然滿級才是這個遊戲的開始),師傅也給我裝備、花心思教我打副本,解答我的所有疑惑(我的問題真的很多...),我很感謝他,真的,哪怕我從不曾認真說出口(羞於表達心意...),但我進劍三到現在,最感謝的真的就是我師父。

  雖然其實要學習的還很多,但這個遊戲真的給了我很多樂趣,除了很多大學生、上班族在玩,也有很多人妻在玩(會陪著你聊鄉土劇XDDD),有時候無聊不想解任務打副本,在幫頻裡哈拉打屁也常常笑到肚子痛。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劍三真的是另一個世界,哪怕是虛擬的世界,但那些給予過我的感動與激情,卻都是真實存在。

  真心給那些在我剛進遊戲時,給我很多幫助的人一舉躬~

 

 

以上就是小魚最近讓網誌長草的原因(啥?)

 

 

 

 

 

  最後新年快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收紅包跟發紅包的都快樂XDD)

  去年因為開了部落格認識了很多同好書友,真的很開薰...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