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一定有風險 本生燈 BL小說

投資一定有風險     作者:本生燈

內容簡介:

★創作社團「凱薩GLORY」本生燈商業出道作

★都會BL績優股,現在就是進場最佳時機

★理性派直男學長╳家事小精靈學弟

★傾力全新修訂,增量收錄獨家番外

★跨海邀請日本繪者尾賀トモ繪製封面

「投資一定有風險,你想流落街頭還是愛上我?」

理性思考、戀愛失能的研究員李恕謙,

某天偶然搭救了昔日學弟何馨憶。

眼見學弟飛來橫禍失業,他果斷邀請對方搬來同住。

久違的溫暖家常、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

性向筆直的李恕謙,心中日漸漲滿難以言喻的情感。

難道,真正面臨暈船風險的人是他自己……

兩個男人同住屋簷下,總會發生些什麼。

現在才看公開說明書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

攻:李恕謙/受:何馨憶

理智派直男學長攻x家事小精靈學弟受

7.7萬字。日久生情、暗戀成真,同居文。

看完這本我只想說,下集快出啊(敲碗!),斷在告白後的地方真的太過分啦!!(瘋狂敲碗!)

這本我只能說設定完全是我的菜,包括攻受的人設,還有同居梗、直掰彎,全部踩中我的萌點!

理科腦直男攻在下班後,偶遇了大學時的學弟受,彼時學弟正逢事業低潮,被前主管職場性騷擾還遭辭退,一夕間租不起房子的學弟茫然垂著眼,看起來委委屈屈很可憐。從大學時代就很習慣照顧學弟妹的大學長攻,很順手地決定把學弟撿回家收留。

其實學弟受在學校時就暗戀著學長,但他很清楚學長是個純直男(畢竟交往過女朋友),本來學弟受只想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裡,然而暗戀許久的學長卻主動提出收留,這還有誰能夠拒絕!?

同居的日子裡,學弟受沒有刻意勾引過學長,但兩人的相處,卻讓我看得嘿嘿嘿姨母笑,這分明很曖昧!

學弟受燒飯做菜一把好手,天天穿著圍裙做好飯菜,乖乖坐等學長回家;飽飯後兩人會一起做家事、並肩坐在沙發上吃水果、看電影;週末的時候一起去逛超市、補物資,甚至每天還習慣性地互相通知下班時間、報備一週行程。

微妙的情愫在一個屋簷下發酵著,一個是沒開竅卻不自覺地對他好,一個只敢不停地告訴自己別想太多,本讀者只想立刻請兩位上床,棉被蓋好、把門鎖死!

關於主角們,我覺得這本的直男學長攻塑造得特別好,聰明理智的形象躍然於紙上,難得的是還很溫柔且可靠,總是無意識、一本正經地把受撩得臉紅心跳,讓人特別希望能看到他剝下穩重外皮,為愛情失控的模樣,非常期待看到下一集開竅後的他!把你霸道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吧,學長!

而受呢,就是那種軟軟乖乖的小賢妻,外表軟綿內心卻認真又執著,像是那種可憐可愛的小貓崽,總讓人想放進小兜兜,天天揣在身上。

作者也把受暗戀的那份心情描述地很讓人共情,暗戀的滋味有時酸、有時甜,但對暗戀者而言,其實僅僅只是靠在暗戀對象的身旁,就已經是巨大的幸福。

上集的劇情結束在學弟受終於鼓起勇氣,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吿了白,而學長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心意,不得不說斷在這您真是太會了,下一集跪求高糖灑好灑滿,我要看兩位甜蜜恩愛啊啊啊!!

總之這本我推薦,各種設定都在我的好球帶,那種暗戀和曖昧的甜甜也穩穩地勾住了我的情緒,文筆流暢,難得的純戀愛文卻一點也不膩,果然所有感情都是曖昧時最好,只想說下一集快點出呀!

(如果現在才開始看這本的,你們都很幸運,因為下集3/30即將上市啦!)

 

 

_______________

 

最後,感謝朧月書版的邀請試閱!

放上作者的個人網站,以及朧月書版連結

作者的網站裡可以看到部分試讀,裡面都是寶藏呀!(流口水)

購書指路:

博客來:投資一定有風險.上 (限)投資一定有風險.下(限)投資一定有風險.上(限制級) (電子書)投資一定有風險.下(限制級) (電子書)

讀墨:投資一定有風險.上(限制級)投資一定有風險.下(限制級)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