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遠古養大蛇 蛛于 小說

治癒系森林童話,推薦《在遠古養大蛇》by蛛于

文案:

宋許意外成為了一名遠古叢林裏的部落獸人,獸型是鬆鼠。

她所在的小部落被猛獸部落攻占合並,宋許獨自逃進一片黑暗森林。

這片森林被一個蛇類半獸人所占據,作為一個曾經的爬寵愛好者,宋許看著漂亮蛇蛇狂喜。

宋許:好漂亮的尾巴!我完全可以!Boki!

**********

心得:

活潑可愛熊孩子女主x懶洋洋溫順呆萌大蛇男主

22萬字。

像繪本一般的治癒冒險文。

女主18歲高考前夕穿越到遠古獸人世界,成為一隻可愛的松鼠獸人。

獸人可以在人形和獸形中自由切換,男主卻是一隻蟒蛇型的「半獸人」,半獸人不被獸人部落接納,因為他們在成年後往往會失去神智,成為真正的野獸。

女主在森林中遇到了被部落趕出、獨自生活的蟒蛇男主,女主正是18歲活潑頑皮的年紀,她又是個別於常人的爬蟲類愛好者,看到漂亮的蛇蛇男主時,女主一點都不害怕反而心花怒放,手很賤的忍不住偷偷撸蛇。

也是男主脾氣好,看女主本體是隻松鼠毫無威脅性,也不管她在一旁獨自興奮,依舊懶洋洋地躺在石頭上曬太陽。

就這樣,松鼠女主留在了男主的領地裡和他一起生活,女主單方面宣佈自己為蛇蛇的飼主,替蛇蛇鋪窩、修整洞穴,還熱心地四處尋找他不喜歡吃的食物。

調皮的女主喜歡逗呆萌的男主玩,男主偶爾被逗到生氣,卻也漸漸習慣了因為女主而變得熱鬧的生活,兩人在森林裡共度的一切日常,都充滿生機和有趣。

中後半寫旅途的冒險,為了躲避男主族人的追殺,女主帶著蛇蛇出門旅行,順便去尋找男主的媽媽。

他們走過森林橫越草原,途經瀑布又攀過大山,丘陵沙漠都有他們的身影,一路走走停停還交到可愛的好朋友,後來終於找到了男主的媽媽,男主也在海的一邊得到了從半獸人轉變為獸人的方法。

男主再也不需要擔心,哪一天會突然失去神智,此後的每一天,小松鼠和大蛇蛇都會永遠在一起~

整個故事就是很治癒很童話,前期寫兩人在森林的溫馨日常,後期寫開闊視野的旅行,整個故事都像繪本一樣,一頁頁畫著色彩繽紛的自然界探險,男女主角都可可愛愛,是一篇雖然慢熱但是看了很舒服的文,推薦給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想要被療癒一下的人~

 

 

 

______________

看更多小說:

2022年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言情BG小說】

2022年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

2013~2022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言情BG小說】總整理

2013~2022原創小說推薦書單【耽美BL小說】總整理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