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41448192872787      

推薦指數:★+0.5

劇情內容:

一心想要成為一名創作歌手賢勝(池城 飾),得知前女友找到了高帥富新男友後,大受刺激,夜夜不能眠。自卑寂寞感馬上爆發,在翻来覆去睡不著覺的某個晚上,他接到一通奇怪的“色情”電話。外貌號稱完美的允静(金雅中 飾)卻總是個覺得缺乏男友愛護的女子,於是某一天她為了企圖挽回交往了5年的男友的心,使用“性趣”準備了小驚喜,用暧昧的語調和對方說出刺激感官的誘人台詞,哪知道按錯了號碼,對話接聽的那頭正是陌生人賢勝。两個内心受傷的男女在互相惡作劇中逐漸敞開心扉……

 

 
心得:
 
最近喜歡上韓國的愛情電影了,不但題材新穎、拍攝細膩,老梗的橋段又讓人耳目一新,這部浪漫愛情喜劇片亦是,非常推
 
以下有劇透
 
片名PS是Phone Sex(電話性愛)的縮寫,顧名思義電影橋段中有許多限制級的對話和笑點。雖然拍攝尺度大,但是拍攝手法卻十分細膩,色情部分沒有過分俗氣或是讓人感到淫穢噁心,反而有種唯美心動的感覺。
 
這部戲的內容說來也簡單,如同大綱一樣,女主允靜為了喚回交往五年的男友對兩人的熱情,故透過電話sex的方式創造情趣。沒想到陰錯陽差下竟撥錯給了男主賢勝,兩人因電話結緣,卻漸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互相訴說感情心事,最終對彼此產生感情...
 
女主允靜明知道男友出軌,卻捨不得放棄這段維繫了五年的感情,也許是害怕逝去的青春被浪費、也許是因為到了適婚的年齡不停被家人催促、也或許是因為怕被朋友嘲笑,儘管兩人都已沒了最初對愛情的熱情和激情,她還是試圖以電話性愛和性感內衣的方式挽回男友。與男主賢勝的相遇讓她找到了自我,找到了最初愛情的那種心動,不用在乎任何外在的一切,錢也好、身分地位也罷,愛一個人,只是因為他是那個人
 
劇中有一段讓人深思的橋段,允靜提到她討厭愛情歌曲:
因為愛情歌曲都是俗套的,就像愛情本身一樣,都是相當俗套的:
相見、
心動、
分手、
痛苦、
又,再次遇見,
可能人們討厭繼續著這樣的命運,
所以才決定結婚的吧!
但事實上其實結了婚又如何呢?結了婚後,婚前的不滿亦不會有所改變,所以現在滿大街都是離了婚的男女。也許想逃離這樣命運的我們,最終學會了別再尋找最愛的人,而是尋找可以相處、陪伴你一生的人。
 
當然電影只會停留在最美好的一面,允靜最終拋棄了即將結婚的男友,選擇跟男主賢勝在一起,畫面最後停留在女主對男主唱著愛情歌曲,而往後他們的愛情是否亦會落入愛情俗套中,我們也就不得而知了。
 
 
推薦這部浪漫愛情片,劇情流暢,情節細膩溫情,有好笑有感動,非常推薦之!
 
 
ps.看完這部片才發現原來女主金雅中就是幾年前那部很紅的<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真的好美呀~而且唱歌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