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畜男的戀愛行動支付(限) bl小說

社畜男的戀愛行動支付(限)    作者:OUKU

 

內容簡介:

★台灣耽美人氣作者OUKU商業出道第二彈

★知名漫畫家桂跨刀封面&彩圖

★科技用品障礙大叔 ╳ 時髦現充青年

★最強都會幽默喜劇BL再臨!

★特別附錄1P特繪彩頁

這心跳的感覺,莫非是一見鍾情pay了嗎?!

忘記帶錢包的上班族蔣承勳,

在超商巧遇解救他的行動支付小天使,

初次嘗到了心動的滋味──

THE.現充的時髦業務員柯狄,

只是順手幫前面大叔結帳付款,

對方竟然立刻火速求交往!?

情場新手靦腆熟男 V.S. 感情沉重美青年

社畜男子們的戀愛攻防戰,一觸即發!

推薦心得:

沈穩老實人攻x美青年受

7.7萬字。

好好談戀愛的文。

最近很吃老實人的設定!

攻在便利商店結帳時才發現忘記帶錢包,正手足無措尷尬不已的時候,排在後面的受用行動支付隨手替他結了帳。

攻感激地追了出去,發現幫助他的這個人長得真好看,甚至還願意耐心地教會他這個老古董如何使用手機支付,一瞬間的心動讓他突兀地向受告了白,受驚訝於面前這個看起來笨拙老實的男人竟然如此直球,不過剛結束一段並不美好的戀情,受很禮貌地表達拒絕。

攻雖然失落但也不敢強求(被拒絕才是正常的吧喂!),恰巧兩人在同一棟大樓工作,雙方的辦公室正好在對門,攻開始了他小心翼翼的追求之旅。

老實人攻不懂花俏的浪漫,只懂得捧著滿腔真摯待人,成熟的男人自有一股穩重踏實的迷人味道,他恰到好處的溫柔,和細膩入微的關切,慢慢地以一種溫和的、不強勢的姿態敲開了受的心房。

曖昧的階段很棒,兩個人都不是急性子的人,他們踩著自己的步調、不疾不徐地相處,在這個階段,他們逐步了解彼此,了解彼此的口味、生活習慣,家庭背景甚至是過去的戀情。

他們的性格那麼不同,卻又彼此包容,在曖昧時期悄悄地完成了磨合,最後在一起的畫面是那麼圓滿和自然。

整本書就是看著很舒服的戀愛文,作者文筆流暢自然,兩個大人都很成熟、性格穩定,中間沒有莫名其妙的狗血誤會,一個愛了就勇敢追求、一個曾經傷過卻也不懼再愛,在繁忙的社畜生活中,還有一對願意踏實、用心經營感情的情侶多麽撫慰人心啊!

畢竟身為社畜多年,深知在下班之後只想一個人好好放鬆,早早地就洗完澡鑽進被窩追劇看小說,實在懶得在戀愛這塊多費心。不過看著主角們在每天加班累成狗的日子下,還能使勁抽出時間來相處,忙碌真的不是忽視愛情的藉口啊!

總之真誠推薦給喜歡看好好談戀愛文的人,肉也很香喔~(有騎乘play、浴室play,還有老實人突然很勇猛play,嘿嘿嘿...)

題外話,話說這本的橋段根本可以當line pay的文字廣告了吧,看完覺得line pay也太好用!(確實也是蠻好用啦XD)

 

 

_____________

最後,感謝朧月書版的邀請試閱,看完很滿足,封面也超符合我的胃口!

放上作者的噗浪,以及朧月書版連結

支持台耽作者!祝福新書大賣!!

購書指路:

博客來:社畜男的戀愛行動支付(限)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